綜合戶口

Citigold
港幣1,500,000或以上

Citi Plus
  • 豁免最低存款要求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以便專人跟進及於分行完成整個
申請程序
即時於網上開始申請程序,
無需到分行完成手續

Citigold
港幣1,500,000或以上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以便專人跟進及於分行完成整個
申請程序

Citi Plus
  • 豁免最低存款要求

即時於網上開始申請程序,
無需到分行完成手續

綜合理財戶口 管理財富更方便輕鬆

外幣兌換展示

透過Citibank開立貨幣理財組合戶口,一個多功能綜合貨幣戶口,讓您能更方便管理您的組合。戶口服務涵蓋外匯交易、通知存款(綜合貨幣存款戶口)和定期存款。立即網上申請,坐享Citi貨幣理財組合的功能優勢。

申請熱線: (852) 2860 0234(852) 2860 0234.

通知存款

優勢

  • 您只需開立一個貨幣理財組合戶口,便可享有多達14種貨幣之通知存款(綜合貨幣存款戶口)可供選擇。

詳情

貨幣理財組合戶口為下表之貨幣提供通知存款服務。

貨幣種類
港元(HKD) 瑞士法郎(CHF) 新加坡元(SGD)
美元(USD) 澳元(AUD) 瑞典克郎(SEK)
英鎊(GBP) 加拿大元(CAD) 丹麥克郎(DKK)
日圓(JPY) 紐西蘭元(NZD) 人民幣(RMB)
歐羅(EUR) 泰銖(THB)
定期存款

優勢

詳情

貨幣理財組合戶口為下表之貨幣提供定期存款服務。

貨幣種類
港元(HKD) 瑞士法郎(CHF) 新加坡元(SGD)
美元(USD) 澳元(AUD) 人民幣(RMB)
英鎊(GBP) 加拿大元(CAD) 歐羅(EUR)
日圓(JPY) 紐西蘭元(NZD)
外幣買賣服務

外幣買賣服務可助您分散資產組合的風險,更可根據個人需要,保持資金的流動性,更有機會讓您坐享外匯的升值潛力。但須注意,外幣交易會受匯率波動影響而產生獲利機會及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

優勢

  • 助您捕捉外幣的升值潛力
  • 可供買賣之貨幣高達12種,包括澳元、加元、瑞郎、歐元、英鎊、港元、日圓、紐元、人民幣、新加坡元、泰銖、美元
  • 提供24小時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2

詳情

Citibank 提供24小時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讓您輕鬆買賣貨幣。只需預先設立指令,當達到預設價位時,我們便會自動為您買入或賣出指定貨幣。

限價單類別

  • 「普通」限價單

    於指定匯價買賣貨幣。

  • 「止蝕」限價單

    當價位高於或低於指定匯價時,買入或賣出貨幣。

  • 「完成」限價單、「取消及替代」限價單及「完成取消及替代」限價單

    設立兩款執行指令,助您捕捉外幣的升值潛力。

貨幣選擇

  • 10種主要貨幣

    港元、美元、英鎊、日圓、歐元、瑞郎、澳元、加元、紐元﹑人民幣及新加坡元。

常見問題

甚麼是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是綜合貨幣儲蓄戶口的一種,備有14種貨幣可供選擇。方便於管理不同貨幣及交易。

甚麼是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是儲蓄戶口的一種,讓您增加儲蓄。讓您在到期日前,穩定賺取利息。它具有穩定回報、多種年期、多種貨幣選擇及彈性到期指示等優勢。

如何在 Citibank開立定期存款賬戶?

Citibank讓您輕鬆開立定期存款戶口!無須親身到分行。您可透過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手機程式同時讓您享受個性化的利率。

我在哪裡可以使用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

您可透過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或 Citi 網上銀行使用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一經開立,我們便會按照您的預設指示,24小時為您買入或賣出指定貨幣。點擊本連結 以了解更多。

今天的利率及外匯匯率是?

您可到訪 Citi網站查看最新及準確的利率和外匯 (FX) 匯率資訊。您可以查看費率,並根據您的要求申請綜合貨幣戶口。

按此參閱「貨幣理財組合」運用指南

  • 一名男士把一枚硬幣扔進了錢箱

備註備註

  • 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的最低交易金額為港幣5,000元或等值。本行可隨市場慣例和條件,以本行可接受的方式與客戶進行任何外匯合同。
  • 泰銖(THB)不適用於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

備註備註

  • 外幣買賣服務
    外幣交易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當投資者將外幣兌換為本地貨幣時,投資者有可能蒙受虧損。因此,投資者必須仔細考慮,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投資目標及風險取向,而決定這種買賣是否適合。產品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
  • 定期存款
    所有利率為年利率並只供參考而非保證。實際定存年利率須視乎存款金額、貨幣、存款期及生效日之利率而定。所有利率可能隨時變更而不另行通知。 外幣定存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產品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
  • 本網頁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投資方式之招售。外匯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外幣交易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即使投資者定下備用買賣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買賣指示,亦未必可以將虧損局限於原先設想的數額。市場情況可能使這些買賣指示無法執行。當投資者將外幣兌換為本地貨幣時,投資者有可能蒙受虧損。投資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投資者必須仔細考慮,根據自己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風險取向,而決定這種買賣是否適合。有關當局所實施的外匯管制亦可能對適用匯率造成不利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