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方案

理財計劃及創富組合

為配合您每個人生階段的需要,我們精心籌劃一系列貼心的產品組合,與您同步,讓每個您想於現在、未來一一實現。

創富組合

您的首要目標是?

我們明白您希望化繁為簡,故特意整合豐富產品組合讓您任意選擇,與您同步向目標前行。

我希望可以財政自由,隨心主導 我希望可以財政自由,隨心主導

我希望可以財政自由,隨心主導

我希望子女接受最優質教育 S我希望子女接受最優質教育

我希望子女接受最優質教育

我希望輕鬆上車,給家人一個完美居所 我希望輕鬆上車,給家人一個完美居所

我希望輕鬆上車,給家人一個完美居所

我希望家人及早有所保障,生活無憂 我希望家人及早有所保障,生活無憂

我希望家人及早有所保障,生活無憂

您想方案

智富組合

智富組合 智富組合

月供基金計劃

每月以定額方式於不同市況下買入基金單位,可享「平均成本法」優勢。

詳情 >

股票買賣

透過全面的網上及流動理財平台,可以低至0.2%經紀佣金買賣港股,持續出糧更可免佣。

詳情 >

外幣交易限價單服務
Watching Services

可預設外匯買賣目標價 指令,當達到預設價位時自動買賣指定貨幣。

詳情 >

您想方案

子女成材組合

子女成材組合 子女成材組合

教育基金

含儲蓄成份的保險計劃,可於指定年期內每年收到保證現金以應付升學開支。

詳情 >

月供基金計劃

可選擇不同貨幣,每月以定額方式買入基金,以作升學儲備。

詳情 >

您想方案

置業組合

同業拆息按揭存款組合

一個存款利率與按揭息率掛鈎的戶口,同時存款亦享相等的息率。

詳情 >

家居保險

為家居以至個人財物提供全面保障。

詳情 >

您想方案

無憂保障組合

無憂保障組合 無憂保障組合

退休及健康保障計劃

退休及健康保障計劃多種計劃,全面照顧您的退休及醫療保障需要,讓您時刻安枕無憂。

詳情 >

本網頁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買賣的邀約或建議。投資並不應視爲定期存款的替代品。投資者作出任何認購前,應細閱基金說明書。投資並非銀行存款,且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於以非本土貨幣結算的基金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可能導致本金出現虧損。基金及證券價格可升亦可跌。過往表現未必可作日後業績的準則。除非其保証已列明於有關之認購章程中,否則一般投資並未獲得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花旗集團或其附屬或聯營公司、任何地方政府或保險機構的負責、保證或承保。投資產品並不適用於美國人士,亦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任何人士於作出投資前,應尋求獨立諮詢,考慮有關投資是否適合閣下。

外匯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外幣交易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外幣買賣涉及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即使投資者定下備用買賣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買賣指示,亦未必可以將虧損局限於原先設想的數額。市場情況可能使這些買賣指示無法執行。當投資者將外幣兌換為本地貨幣時,投資者有可能蒙受虧損。投資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投資者必須仔細考慮,根據自己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風險取向,而決定這種買賣是否適合。有關當局所實施的外匯管制亦可能對適用匯率造成不利的影響。

花旗銀行只限於介紹保險產品,而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或花旗銀行對有關產品提供的任何事項概不負責。保險產品只是保險公司之產品和責任,而並非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或花旗銀行的責任。保險產品並非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或花旗集團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或聯屬公司或任何本地政府機構的銀行存款或責任,亦非由其提供保證或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