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示

最新提示

最新提示
  • 系統維護通知

  • 為了讓您能使用更優質的服務,我們將進行系統提升。以下服務於系統維護期間將會暫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日期和時間 受影響的服務
    2024年3月31日
    凌晨0時至早上6時
    ● Citi Alerts提示服務延誤

    有關防範偽冒來電/電子郵件/短訊/視像會議及網上理財保安的重要提示

    花旗銀行不會以電子郵件或短訊要求您披露您的網上理財登入賬號及密碼、其他類型密碼等敏感資料。在任何情況下, 請將您的密碼保密,不要把它們透露給任何人,包括Citibank職員。Citibank職員不會要求您披露戶口號碼、Citibank理財用戶登入帳號或密碼、提款卡/信用卡私人密碼、賬戶資料、身份證/護照號碼等敏感資料。請按此獲取更多慎防詐騙的資料。

    就近期有關以未經銀行授權的來電、短訊或預錄語音電話訊息套取個人資料事件,本行呼籲客戶切勿向可疑來電者提供任何個人或戶口資料。請按此細閱有關提示。

    按此收看香港金融管理局及香港銀行公會聯合製作的電視宣傳短片及相關資料,以了解如何防範受騙。

    如對自稱花旗銀行職員的來電或短訊上之熱線號碼有懷疑,應致電花旗銀行24小時熱線(852) 2860 0370核實。切勿依照可疑短訊所提供的電話號碼聯絡銀行。

    閣下可隨時不再收取本行之宣傳電話或電子訊息。如有需要,請致電24小時電話理財服務熱線 (852) 2860 0333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