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息債券

以折讓價投資債券

零息債券所提供的折讓率例子圖示。

正在搜尋零息債券的Citibank客戶。

零息債券通常以折讓價出售,但不會在投資期內派發任何利息。所得收益將累計至到期日,並將於指定到期日按面值反映。

致電我們的投資服務專線 (852) 2860 0222(852) 2860 0222 或親臨任何Citibank分行

特點
  • 以折讓價出售
  • 按此了解更多債券買賣服務
如何運作

橂擬例子

陳先生以折讓價20%買入票面值100,000美元之零息債券。該債券將於2028年2月10日到期。陳先生所需本金為:

所需投資本金 100,000美元 x 20% = 20,000美元
  • Citi 股票特惠,牛市股票交易
  • Citi 詳盡的市場前瞻

免責聲明: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資料只作參考用途,花旗銀行、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Citigroup Inc. 及其附屬機構不能保證其內容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網頁亦不是任何投資或買賣證券的邀請或建議。債券投資並非銀行存款,且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除非特別聲明,否則一般投資並未獲得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或其附屬機構或聯營公司、任何當地政府或保險機構的負責、保證或承保。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於以非本土貨幣結算的債券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可能導致本金出現虧損。債券價格可升亦可跌。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並不保證債券存有二手市場。投資服務不適用於美國人士,亦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