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

預先啟動海外提款服務

預先啟動海外提款服務

若您需要使用海外自動櫃員機1提款服務(包括現金透支),您必須透過以下途徑預先啟動此服務,並設定每日提款限額及服務
生效期。

啟動途徑

Citi Mobile App

步驟 1下載及登入「Citibank HK」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
步驟 2從目錄選擇「管理提款卡/扣賬卡」
步驟 3選擇「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
步驟 4根據指示完成啟動程序

Citibank 網上理財

步驟 1登入 www.citibank.com.hk
步驟 2選擇「我的資料」,「管理提款卡/扣賬卡/信用卡」及「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
步驟 3根據指引完成啟動程序

Citibank 自動櫃員機

步驟 1選擇「其他服務」
步驟 2選擇「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啟動」
步驟 3根據指引完成啟動程序

銀通自動櫃員機

步驟 1選擇「更改卡設定」
步驟 2選擇「海外交易設定」
步驟 3根據指引完成啟動程序

Citibank 分行

按此查閱分行位置
常見問題

根據香港金管局要求,由2013年3月1日起,海外自動櫃員機的提款服務將預設為"未啟動"。因此,客戶須要預先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即設定提款限額及生效期),方可於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這是為了進一步提升自動櫃員機服務的安全保障。

對,所有附設「銀通」標誌的提款卡或信用卡均毋須預先啟動便可於澳門及中國內地任何附有「銀通」標誌的自動櫃員機提款。但請注意,花旗銀行於澳門及中國內地的自動櫃員機並不在「銀通」網絡內,因此於這些花旗銀行的櫃員機提款須預先啟動有關服務的。

您可於2013年3月1日起透過以下4個途徑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

  1. 網上理財–登入後選擇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啟動服務
  2. 本地自動櫃員機–於任何有"銀通"標貼的自動櫃員機啟動服務
  3. 花旗自動語音系統啟動服務- 致電 2860033328600333使用我們的自動語音系統啟動服務
  4. 花旗香港分行

客戶須要設定服務生效期(開始日期及終止日期),並設定以港元計算的每日最高提款限額。開始/終止日期為香港時間,請留意海外地區的時間差異。

請登入花旗網上銀行。然後在右側板面上選擇 "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您將需要為您在的提款卡或信用卡設定服務生效期(開始日期及終止日期)及以港元計算的每日最高提款限額。啟動完成後,您將會收到一個確認短信。

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將於您所選擇的開始日期起生效。在您成功啟動後,您將收到一條確認短信。

您可通過Citibank網上銀行或電話理財服務 (852) 2860 0333(852) 2860 0333啟動服務。

海外自動櫃員機的每日最高提款限額維持不變:Citibanking®客戶及Citi Priority®客戶:20,000港元;Citigold®客戶及花旗私人客戶業務客戶:40,000港元。而以信用卡於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之限額則視乎個人現金預支限額或40,000港元,以較低者為準。

每張卡將可設有一個海外提款限額,而此是提款限額不會共用的。但須要留意的是,如果您的信用卡跟其他信用卡共用信用額,您從各張信用卡可提款的金額亦會受已用的信用額影響。

不會。這安全措施只影響海外提款限額,並不影會響其他服務功能,所以您仍可以使用海外自動櫃員機轉賬。

啟動此服務是免費的。而於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豁免只限於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或花旗銀行所收取之手續費。凡提取港幣以外之貨幣,所提取之款項將以銀行於折算日所訂定的匯率連同兌換差價兌換為港幣,並從戶口內扣除該款項及有關櫃員機網絡供應商之收費(如有)。

不需要,提款限額將會適用於連結至提款卡之所有賬戶。

您和您的聯名賬戶持有人應持有不同的提款卡。所以,您和您的聯名賬戶持有人需分別為自己的提款卡啟動有關服務。您們可各自每人設定所需的服務生效期及提款限額。由於您的聯名賬戶持有人不能更改您的設定,您亦不會獲發任何通知。

您必須為您的提款卡啟動海外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我們不接受授權第三者代辦。

可以。您可以為您的信用卡啟動此服務。請注意,如果您的附屬卡號碼跟您的主卡號碼相同,您所設定的生效日期及每日最高提款限額也會適用於相同卡號碼的主卡或其他附屬卡上。所有號碼相同的信用卡將共用相同之設定。

註:註:

  • 若您於中國大陸及澳門之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您亦須預先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但請注意,您可在未有啟 動此服務的情況下於「銀通」自動櫃員機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