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戶口概覽服務

環球戶口概覽服務

環球戶口概覽服務

花旗銀行環球戶口概覽是一項網上服務,將您在不同國家/地區的花旗銀行賬戶整合連結,體驗真正超越國界的銀行服務。您可於花旗網上銀行一頁盡覽下列多個國家的賬戶並且查詢結餘,既簡易又安全。

聯絡我們

想了解更多資料,請致電電話理財熱線 (852) 2860 0333(852) 2860 0333、親臨就近
分行查詢或透過Citi Mobile® App「Messaging 服務」聯絡我們。

適用之國家/地區

環球戶口概覽服務適用於以下國家/地區/戶口類別:

新加坡 新加坡 (國際個人銀行) 台灣 阿聯酋 英國

有關花旗「環球戶口概覽服務」之變更:

花旗銀行環球戶口概覽服務已於美國、中國内地、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及澳洲停止服務。

若須查看受影響的海外花旗戶口結餘,請登入海外Citibank Online或下載相應的Citi Mobile® App,登入後再查閱戶口結餘。您仍可使用Citibank Online中的「環球戶口概覽服務」繼續查看本地及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花旗戶口結餘。

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

環球理財服務提供的所有服務均受到實際供應情況以及當地法例條款所限制,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並不保證能於其所運作的所有市場內提供所述之所有服務或產品,並且保留更改環球理財服務之服務項目而毋須另行通知客戶之權利。環球理財服務只適用於指定地區,部分地區不設有某些環球理財服務中之服務;部分服務只適用於Citigold客戶。詳情請參閱下列有關環球理財服務之條款及細則。

環球戶口概覽

環球戶口概覽是環球理財服務(Citibank Global Banking)向Citibank客戶提供的一種服務, 客戶可以在他們的國家查看僅供網上瀏覽的客戶多國花旗銀行賬戶的匯總。透過環球戶口概覽,客戶所在國家的客戶互聯網主頁將就客戶有花旗銀行業務聯繫的各個註冊國家提供一個僅供瀏覽的賬戶匯總。客戶亦可在提供其他註冊國家之登錄證書後進一步啟用該國的互聯網銀行服務,並開展該國之網上銀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