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銀行服務

Citigold
港幣1,500,000或以上

Citi Plus
  • 豁免最低存款要求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以便專人跟進及於分行完成整個
申請程序
即時於網上開始申請程序,
可縮短分行開戶時間

Citigold
港幣1,500,000或以上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以便專人跟進及於分行完成整個
申請程序

Citi Plus
  • 豁免最低存款要求

即時於網上開始申請程序,
可縮短分行開戶時間

全面稱心 理財方便過人

花旗銀行服務

Citibank®為您呈獻一系列優質 理財服務 ,全面照顧您不同財務需要,理財更輕鬆自在。

查詢及申請熱線(852) 2860 0230(852) 2860 0230

匯款服務

匯款服務

花旗全球轉賬

您可隨時於香港及海外花旗賬戶之間轉入或轉出款項,轉賬即時生效,讓您輕鬆調配資金。

有關Citibank®花旗全球轉賬服務,詳情請按此

電匯

您可透過網上安排不同貨幣之匯款,安全簡便,款項會由您的香港花旗帳戶匯至海外帳戶。

按此

本地跨行轉賬

您可隨時安排款項匯至本港其他銀行戶口,快捷方便。

透過分行

Citibank®為您提供快捷安全之匯款服務,包括電匯、本地跨行轉賬及匯票。

按此 參閱每日轉賬限額。

繳付賬單

繳付賬單

自動轉賬

你可免費透過Citibank® 網上理財或 Citi Mobile App 設立自動轉賬指示繳付賬單 1,2 ,請按此參考如何透過Citi Mobile App 設立自動轉賬(eDDA)示範。

網上繳付賬單

您可透過網上理財繳付超過300個EPSCO商戶之賬單。 按此觀看網上示範。

電子支票存入服務

電子支票存入服務

為配合業界在香港於2015年12月推出全新的電子支票服務,客戶可於本行使用電子支票存入服務。

什麼是電子支票?

  • 電子支票是紙張支票的電子對應本,以PDF文件格式展示紙張支票的基本資料,包括支票日期、收款人名稱及支票銀碼等。
  • 此服務能為銀行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收款辦法。
  • 電子支票服務具備更嚴謹的保安措施,及免除紙張交收及入票的需要,亦令支付程序更快捷、簡便,而且過程完全無紙化。

怎樣存入電子支票?

客人可透過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之電子支票存入服務存入電子支票,並以以下渠道登入:

客人必須先於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之電子支票存入服務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方可存入電子支票。有關登記及存入支票詳情,請瀏覽www.echeque.hkicl.com.hk

其他支票服務

禮券

禮券之最高金額為HK$20,000,並不設有效日期3

歡迎於任何一間Citibank®分行購買禮券。

本票

本票4是Citibank® 保證由銀行支付款額的港幣現金支票。

本票只適用於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客戶,並只限於以港幣作為發行單位;假如您需要以其他貨幣計算,可考慮使用匯票。

  • 電子月結單服務

備註:備註:

  • 請確保您的 Citibank儲蓄或支票戶口 資金充足,同時請注意閣下戶口之 每日轉賬限額
  • 設立自動轉賬需時二至六星期,並會因應閣下登記之不同賬單而需時不同。請繼續繳清有關賬單直至該等賬單印有「自動轉賬付款」或類似字句。
  • 由於您不能終止禮券過數及將其退回現金,敬請小心保存以免遺失。
  • .如遺失本票,請即時向本行的職員報失,客戶之賠償信件及本票受益人均需備案。收票人收到本票後,客戶不能終止對本票之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