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資產基金投資

多元資產組合助您
盡早邁向人生目標

描繪全球多元資產組合的地球儀

為配合您的個人需要,Citibank誠意提供多種精選基金以供選擇。

Citibank提供超過500種優質基金,選自35間享譽國際的基金公司,而且基金種類繁多,包括: 債券基金、股票基金、平衡基金、RQFII基金及其他以人民幣計價的基金等。

致電我們的投資服務專線 (852) 2860 0222(852) 2860 0222 或親臨任何Citibank分行以開始您的基金投資

想知道更多基金資料,請瀏覽 基金搜尋

重點

您應如何透過多元基金投資來分散風險?

 

請瀏覽以下影片:

如何於網上尋找多元基金資料

您可於網上瀏覽更多關於多元基金之資料,您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步驟1:

選擇 「基金搜尋」

描繪搜尋Citibank提供之多元資產基金的第1步的照片

步驟2:

選擇「多元資產基金」>  選擇「搜尋」

描繪搜尋Citibank提供之多元資產基金的第2步的照片

  • 全方位市場前瞻。 助你緊貼市場動態
  • Citi Priority® 開戶最高可兌換來回日本機票

重要事項:重要事項:

此乃投資產品。投資決定是由閣下自行作出的,但閣下不應投資在該投資產品,除非中介人於銷售該產品時已向閣下解釋經考慮閣下的財務情況、投資經驗及目標後,該產品是適合閣下的。

重要聲明:重要聲明:

本網頁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投資方式之招售。投資並不應視爲定期存款的替代品。投資者作出任何認購前,應細閱基金說明書。投資並非銀行存款,且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於以非本土貨幣結算的基金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可能導致本金出現虧損。基金價格可升亦可跌。過往表現未必可作日後業績的準則。除非其保証已列明於有關之認購章程中,否則一般投資並未獲得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 或其附屬或聯營公司、任何地方政府或保險機構的負責、保證或承保。投資產品並不適用於美國人士,亦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任何人士於作出投資前,應尋求獨立諮詢,考慮有關投資是否適合閣下。如本文件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