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理財常見問題

輕鬆找尋你所需要的答案

輕鬆找尋你所需要的答案

請瀏覽以下常見問題,令您更輕鬆使用各項理財服務。

常見問題

您可透過以下途徑以提款卡或信用卡號碼建立用戶登入賬號。

透過 Citibank 主網頁建立

您可以電腦瀏覽 Citibank 主網頁 www.citibank.com.hk 並按左面目錄之「首次登入」建立您的用戶登入賬號。

透過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建立

下載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後,開啟程式再按「登記賬號」進行登記程序。

成功建立之登入帳號可適用於登入 Citibank 上理財及登入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Citi 提款卡用戶

「卡號碼」指您的 Citibank 提款卡卡面上的16位數字號碼

Citi 信用卡用戶

「卡號碼」指您的信用卡面上的16位數字信用卡號碼

Citi Cash Back American Express® Card 用戶

「卡號碼」指您的信用卡面上的15位數字號碼

CVV2 是印於您的信用卡簽名帶右面的三位數字

3CSC 是印於您的 Citibank Cash Back American Express® Card 卡背的最後三位數字

請致電我們的24小時網上理財熱線 (852) 2860 0380 確定您於本行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正確。

  • Citi Mobile® App 讓您一手理財 一手掌控生活
  • 電子月結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