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LIVE CHAT

Citi Live Chat

Citi Live Chat

Citibank致力照顧您的理財歷程,讓您得到所需的支援。作為Citigold® Private Client及Citigold®客戶,您可透過特設的「Citi Live Chat」平台,讓您專屬的客戶經理不再受地域限制,隨地與您緊密聯繫,為您的理財旅程護航。不管您身處何地,您的財務策劃團隊亦能為您提供服務。您也可以發送訊息給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以查詢日常的銀行服務。

您不但可以與專屬的客戶經理預約進行「Citi Live Chat」,亦可隨時隨地登入Citi Mobile® App或Citibank網上理財發送訊息給您專屬的客戶經理,專屬的客戶經理會為您跟進,與您攜手展開您的理財歷程。假如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暫時不在線上,您也可以聯絡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以查詢一般的銀行服務。

方便

方便

不論您身在何處,您可透過Citibank網上理財或Citi Mobile® App隨地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查詢財務建議,您也可以發送訊息給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查詢日常的銀行服務

多功能

多功能

Citi Live Chat支援文字、語音及視像對話,同時專屬的客戶經理能透過Citi Live Chat與您分享屏幕畫面及文件,您還可以隨時發送訊息給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或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

安全

安全

Citi Live Chat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加密保護您與專屬的客戶經理或Citi服務主任的對話

透過Citi Mobile ® App 對話

7 個步驟輕鬆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或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聯繫

透過 Citibank 網上理財對話

以4個步驟輕鬆與您客戶經理透過網路聯繫

常見問題

有關「Citi Live Chat」

「Citi Live Chat」讓您在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或Citi Mobile® App後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或在登入Citi Mobile®App後與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展開Citi Live Chat。

Citigold® Private Client及Citigold®客戶均可使用專屬平台「Citi Live Chat」。

我們建議您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預先預約進行「Citi Live Chat」。我們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時分至下午時正;星期六早上時分至中午時。您亦可以隨時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或Citi Mobile®App後發送訊息給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或在登入Citi Mobile®App後與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聯絡。

您專屬的客戶經理可透過「Citi Live Chat」為您使用Citigold® Private Client財策分析360º或Citigold®全面財資策劃進行理財分析,並向您展示有關資料。同時,您亦可透過此平台聯絡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以查詢一般銀行服務。

您可以選擇聯繫您專屬的客戶經理或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

您可透過Citi Mobile® App使用「Citi Live Chat」。

「Citi Live Chat」服務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安全的溝通渠道,「Citi Live Chat」採用點對點的加密技術,讓您能安心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及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進行對話。如有需要,您可請他們向您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核實職員身份。

「Citi Live Chat」支援文字、語音及視像對話。

您可以關閉您的視像鏡頭以隱藏影像。

您可以通知您專屬的客戶經理以轉換對話模式。

您可以通知您專屬的客戶經理,以傳送圖像或文檔。透過「Citi Live Chat」,您可傳送5MB以下的圖像檔案及PDF檔。

如果您專屬的客戶經理顯示忙碌中/離線中,您仍可以發送訊息,當您專屬的客戶經理回到線上,他將會收到您的訊息及為您跟進,您也可以發送訊息給我們的Citi服務主任以查詢一般銀行服務。您亦可與您專屬的客戶經理預先預約進行「Citi Live Chat」。

技術支援

您可透過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或Citi Mobile® App進行「Citi Live Chat」。詳情請參閲「透過 Citibank 網上理財對話」「透過 Citi Mobile® App 對話」的頁面。

「Citi Live Chat」現支援Windows 7、Windows 10 及Mac OS X系統。您可透過使用Chrome、FireFox、Opera及Edge瀏覽器使用「Citi Live Chat」。如使用非上列之系統或瀏覽器,「Citi Live Chat」功能有可能無法正常運作。您亦可透過Citi Mobile® App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Citi Live Chat」。

個人私隱及網路安全

「Citi Live Chat」採用點對點的加密技術,所有相關資料將透過加密傳輸及保密。

「Citi Live Chat」的所有對話内容將被記錄,僅作提高服務質素、訓練及監管用途。

Citibank HK

Citibank HK

Citi Live Chat 已在 Citi Mobile ® 手機應用程式上推出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按此了解更多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 Citi Mobile® App 讓您一手理財 一手掌控生活
  • 電子月結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