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國際個人銀行

無限機遇 遍佈環宇
*國際個人銀行客戶必須保持「每日平均總結餘」達
HK$1,500,000或以上

我們將一路護航,助您拓展投資版圖,讓財富疆域無限。如果您居住在香港以外地區,希望更有效地利用香港離岸資源構建您專屬的財富王國,只需成為香港花旗銀行國際個人銀行客戶,加入花旗私人客戶業務或Citigold,即可通過亞洲最大金融中心,坐享環球投資優勢。

把握環球更多機遇

與機遇同行

盡握環球機遇

只需成為香港花旗銀行國際個人銀行客戶,即可無憂享受全球投資機遇及優越服務,您更可用13種主要貨幣隨時隨地輕鬆管理財富。無論您有任何理財需求,我們助您快捷地調配全球資金,實現無邊界財富增值管理。
保護您的財富遠離危機

為財富護航

保護財富 降低風險

在安全及透明的香港市場內,您的財富獲得最安心的保障。
致力為您實現利益最大化

成為我們的尊尚客戶

想您所想 致力實現利益最大化

我們傾心致力為以下國際個人客戶提供服務:
  • 定居於香港以外的地方
  • 需要離岸理財、財富管理和環球交易服務
  • 青睞香港獨有的理財優勢和機遇,包括其臨近中國大陸的地理位置、自由開放的經濟體系和全方位的理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