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花旗銀行 —
您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花旗銀行 —
您可信賴的
合作夥伴

國際專業 全球公認

花旗銀行擁有具備國際化思維並廣獲認可的優秀團隊,在200年來一直積累資深經驗。花旗銀行充分滿足您跨境投資的每一個需求,全力助您獲享遍及全球的投資機會。花旗銀行曾榮獲無數專業認同,包括2021年彭博金融機構大獎(銀行界別)多項殊榮:

  • 財富管理平台 - 卓越大獎
  • 數碼營銷策略 - 卓越大獎
  • 優端客戶級別服務 - 傑出大獎
  • 年度零售銀行 - 傑出大獎
  • 手機應用銀行服務- 傑出大獎
與全球外匯有關的資訊圖表

環球銳見 佔盡優勢

花旗銀行的足跡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由400多位研究分析師提供覆蓋廣達70個國家、19個市場的最新市場分析及見解,並出作宏觀趨勢及投資的建議。
與全球外匯有關的資訊圖表

24小時服務 隨時管理賬戶

透過我們建設強大而簡明直接的數碼平台,您可隨時隨地管理您的賬戶及投資組合。
與全球外匯有關的資訊圖表

Citi Live Chat 隨時恭候

每當您需要協助,只需透過Citibank Online或Citi Mobile® App,即可經安全加密的即時對話與我們聯繫。
想了解如何使用Citi Live Chat,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