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資產淨值

想知道您所持互惠基金的資產淨值?請使用以下工具找出所選基金的每月最高、最低及平均價。


按此查看資產增值策略服務的合資格抵押品的孖展百分比。

備註:顯示之價格只作參考用途而未必反映最新市場價格。


重要事項:


此乃投資產品。投資決定是由閣下自行作出的,但閣下不應投資在該投資產品,除非中介人於銷售該產品時已向閣下解釋經考慮閣下的財務情況、投資經驗及目標後,該產品是適合閣下的。
投資並非銀行存款及未受任何存款保障計劃或機構保障。投資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
投資者作出任何認購前,應細閲有關説明書(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
過往表現未必可作日後業績的準則。
某些基金可能會廣泛地投資於金融衍生工具及具有槓桿成分,故或須承受較大的本金損失風險。
投資者不應單憑此文件作投資決定。
此文件由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發行,並未被香港證監會所審閲。
重要聲明
本網頁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投資方式之招售。投資並不應視爲定期存款的替代品。投資者作出任何認購前,應細閱基金說明書。投資並非銀行存款,且帶有 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於以非本土貨幣結算的基金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可能導致本金出現虧損。基金價格可升亦可跌。過往表現未必 可作日後業績的準則。除非其保証已列明於有關之認購章程中,否則一般投資並未獲得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 或其附屬或聯營公司、任何地方政府或保險機構的負責、保證或承保。投資產品並不適用於美國人士,亦可能只限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提供。任何人士於作出投資前, 應尋求獨立諮詢,考慮有關投資是否適合閣下。如本文件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Citigroup.com is the global source of information about and access to financial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Citigroup family of companies.
Copyright © 2023 Citigroup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iti, Citibank, Citi and Arc Design used herein are service marks of
Citigroup Inc., Citibank (Hong Kong) Limited, Citibank, N.A. Organized
under the laws of U.S.A. with limited li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