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現在,手機就是您的保安編碼器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現在,手機就是您的保安編碼器

Citibank一直致力為您提供安全的網上理財服務。客戶於網上進行需要更高安全保障的交易時,每次須輸入「一次性密碼」作雙重認證。
內置於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的全新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能取替保安編碼器或以SMS短訊發出的「一次性密碼」,讓您隨時隨地取得「一次性密碼」為交易作雙重認證。

Secure

安全

於自選的一部流動裝置中使用,並以自訂六位數字密碼作保護

Instant

即時

可直接取得「一次性密碼」, 毋須再等待SMS短訊

Convenient

方便

隨時取得「一次性密碼」,毋須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及擔心網路覆蓋問題

需要一次性密碼之交易例子:

  • 付款及轉賬
  • 登記/查閱電子月結單
  • 股票交易
如何啟動

輕鬆啟動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 登入Citi Mobile App
  • 登入Citi Mobile App後按 > 設定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 按「設定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輸入一次性密碼
  • 設定6位數字之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 再輸入一次以確認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 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已啟動。您可隨時以Citi Mobile App獲取「一次性密碼」

實體保安編碼器

我們已不再發出新實體保安編碼器或接受現時持有實體保安編碼器之客戶之更換申請。我們建議客戶下載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如需啟動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請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後,選擇 「我的資料 」 ,再按「啟動保安編碼器」。

如何使用保安編碼

如所選用的網上服務需輸入「一次性密碼」,您可透過以下其中一個途徑獲取「一次性密碼」。請按屏幕提示輸入「一次性密碼」後,然後按「繼續」。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 只需開啟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跟隨以下簡單步驟


  • 於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之登入版面按 「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 輸入您的6位數字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 一次性密碼即時顯示,於Citibank 網上理財所需位置輸入此「一次性密碼」以完成您的交易 / 指示

實體保安編碼器 : 按編碼器上的綠色鍵

交易加密簽署功能

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是一項更精密的認證程序,適用於需要更強大安全保障的交易 (例如新增收款戶口)。在認證過程中,Citibank網上理財會顯示一組「註冊編碼」 ,客戶須於保安編碼器輸入該組「註冊編碼」以產生「交易授權碼」 ,從而認證交易。

您可透過以下途徑獲取「交易授權碼」 :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只需開啟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跟隨幾個簡單步驟


實體保安編碼器:瀏覽步驟。


常見問題

一次性密碼

於網上進行指定交易時您需要輸入保安編碼來通過雙重保安認證。您可透過短訊形式或保安編碼器接收保安編碼。

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是一項更精密的認證程序,適用於需要更強大安全保障的交易。您需要保安編碼器的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才可新增收款戶口 (本地收款人或海外收款人) 。

為加強網上交易保安,保安編碼和交易加密簽署功能作為您的提款卡/信用卡號碼和密碼之附加身份驗證。

您的用戶登入賬號和密碼維持不變。您不需要輸入保安編碼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

保安編碼適用於每次登入(每次登入時段輸入一次)和指定交易(每次交易時段輸入一次)。凡進行更高安全保障的交易均需要輸入保安編碼。需通過雙重保安認證的交易例子:

  • • 付款及轉賬
  • • 登記/查閱電子月結單

不用,只有新增收款戶口 (本地收款人或海外收款人時需要保安編碼器的交易加密簽署功能。

您需要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的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才可新增收款戶口 (本地收款人或海外收款人) 。在認證過程中,Citibank網上理財會顯示一組「註冊編碼」 ,客戶須於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輸入該組「註冊編碼」以產生「交易授權碼」 ,從而啟動交易。
只持有花旗銀行信用卡的客戶如欲新增繳款商戶,可透過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以短訊形式(SMS)發出的「網上啟動密碼」進行認證,無須申請保安編碼器。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是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內的一項新功能,讓您能隨時取得「一次性密碼」以認證網上或流動理財服務。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較其他途徑,如實體保安編碼器或以短訊形式(SMS)發出之一次性密碼,提供更安全、快捷及方便之認證方法。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只能於指定一部流動裝置中之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中啟動,為您帶來多一重保障。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之好處:
安全 – 以自選六位數字密碼保護,及自定一部流動裝置中使用
即時 – 可直接取得「一次性密碼」, 毋須再等待SMS短訊
方便 – 隨時取得「一次性密碼」,毋須攜帶保安編碼器及擔心網路覆蓋

當您進行更高安全保障的網上 / 流動理財服務時,您可以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取得一次性密碼 / 交易加密簽署以作驗證。須要一次性密碼之理財服務:付款及轉賬、申請 / 瀏覽電子賬單或電子通知書、股票交易及更新電郵地址。而須要交易加密簽署之理財服務:新增收款戶口。

不可以,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是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內的一項新功能。如沒有安裝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便不能使用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現時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只可於16個市場之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包括香港、中國、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台灣、越南、澳洲、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及美國。您可於上述市場之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尋「Citibank HK」,並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如您無法從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請致電電話理財服務熱線(852) 2860 0333。

可以,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並不需要網絡連接,仍可發出一次性密碼。

您只需跟隨幾個簡單步驟即可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您只需開啟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跟隨幾個簡單步驟即可取得一次性密碼。

您只需輸入您的6位數字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即可驗證您的交易。

.步驟跟透過實體保安編碼獲取交易加密簽署類近。您只需登入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跟隨幾個簡單步驟即可以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獲取交易加密簽署。

您的獨特6位數字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確保其他用戶不能使用您已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及獲取一次性密碼及/或交易加密簽署。基於安全理由,以及為了保障您的利益,您不應該將您的密碼分享給任何人。當有需要時,您可於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設定頁面更改您的密碼。

只須登入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簡單透過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頁面上的「忘記密碼」,輸入以短訊發送至您登記的手提電話的一次性密碼,便可重設您的密碼。

如您輸入錯誤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您便會不能成功驗證一次性密碼。請用您的正確密碼重新再試。請注意,當您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基於安全理由,您將不可再登入您的Citibank流動理財及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請致電服務熱線(852) 2860 0333解凍您的戶口。

基於安全理由,同一時間內您只能於一部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如您想於另一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您只需於新的流動裝置上完成啟動程序。當啟動程序完成,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於舊有的流動裝置便會即時被停用。

基於安全理由,同一時間內您只能於一部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我們強烈建議您於您常用的個人裝置上登記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您可透過以下3個方法停用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 登入您的Citibank流動理財,於服務 → 我的資料 → 取消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 於另一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當啟動程序完成,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於舊有的流動裝置便會即時被取消。
  • 致電服務熱線(852) 2860 0333要求取消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只需簡單於新的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當啟動程序完成,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於舊有的流動裝置便會即時被取消。

您應盡快以問題22提及的方法取消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暫時您仍可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以短訊收取一次性密碼,但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能為您提供更安全、快捷及方便的方法來驗證您的流動理財服務。我們將於2017年12月31日停止提供以實體保安編碼器獲取一次性密碼。

當您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後,便會成為您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交易之主要驗證交易方法。您只需簡單輸入您的6位數字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便可即時驗證您的交易。

實體保安編碼器

實體保安編碼器是您個人的小型電子儀。當您進行需要更高安全保障的交易時,您可透過實體保安編碼器獲取只適用於您戶口的6位數字一次性密碼或進行交易加密簽署,以提升Citibank網上理財的保安水平。

客戶在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之前,請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進行啟動。
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後,選擇「我的資料 」 ,再按「啟動保安編碼器」

不需要。實體保安編碼器是免費的。

若您遺失實體保安編碼器,請立即致電電話理財服務熱線(852) 2860 0333。

若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損毀了,我們建議您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寄出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已預先分配至您的賬戶。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之前,您需要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進行啟動,這能防止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在運送過程中被盜用。

正確 不正確
把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存放在一個安全和有保障的地方。 容許任何人使用或擅自取得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
把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存放在一個乾淨、遠離水源或極度高溫的地方。 留下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在無人看管的地方,或公開保安編碼器屏幕上顯示的保安編碼。
使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個人化,讓您容易辨認出自己的保安編碼器。 公開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編號或保安編碼。
若您遺失實體保安編碼器,請立即致電電話理財服務熱線(852) 2860 0333
若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損毀了,我們建議客戶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從高處擲下,或試圖摧毀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
如實體保安編碼器顯示"BATT",即表示實體保安編碼器
的電力即將耗盡。我們建議客戶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在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貼上您的名字、護照號碼或任何可以辨認您的資料。

SMS短訊「一次性密碼」

可以。SMS短訊「一次性密碼」可發送到本地和外地的手提電話號碼。

若要更新手提電話號碼,請按此下載申請表格。更新的手提電話號碼生效後,您便可以新手提電話號碼收取SMS短訊「一次性密碼」。

Citibank HK

下載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立刻啟動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按此了解更多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 Citi Mobile® App 讓您一手理財 一手掌控生活
  • 電子月結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