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投資買賣服務

投資債券 坐享較高收益

在小冊子中查看債券選項的商人

透過Citibank投資債券,您將發掘全新的投資領域。您可以透過收取債券利息,獲享穩定收入。Citibank提供多種債券選擇,以配合各種風險組合及投資需要,全面助您實現財富管理目標。

Citibank債券投資服務為您的財富帶來增值機會。

*債券投資買賣服務只適用於花旗私人客戶業務、Citigold、Citi Priority及Citibanking之客戶。


我們提供由全球知名機構發行的各種優質債券,以切合您的投資目標。

  • 各種不同期限和貨幣的債券類型
  • 投資金額低至 70,000美元或等值
  • 豁免託管服務費

債券種類

固定利率債券

提供定期之利息收入

詳情

零息債券

以折讓價投資

詳情

浮息債券

提供隨市場利率走勢調整的回報

詳情

債券一覽表

多種債券以供投資選擇

詳情

  • Citi股票特惠,牛市股票交易
  •  Citibank綜合市場前瞻

重要事項:重要事項:

債券是發行人的產品,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以代理人身份根據指示買賣債券。

對於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與閣下因由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以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代理人身分銷售的任何投資產品,或在處理有關交易,而產生的合資格爭議(定義見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金融糾紛調解的中心職權範圍),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將與閣下根據適用的規則進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程序。然而,對於有關產品的合約條款的任何爭議應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與閣下直接解決。

投資交易指示是在適用情況下基於銀行所能取得的最佳條件執行 (考慮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價格、成本、速度、交易獲執行的可能性、交易數量及性質等)。

客戶確認在某些情況下以最佳條件執行交易的準則可能不適用於債券交易,如夜間交易將會無法取得多個報價,唯客戶仍願意繼續執行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