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ing

探索花旗銀行
國際級的投資產品

探索花旗銀行
國際級
的投資產品

您可投資基金,盡享更多元化的專業財富管理。透過跨境理財通,花旗銀行將提供各種不同地區和資產類別的基金讓您選擇。您可以投資於由頂級國際資產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並透過混合不同的資產類別(如股票、債券及其他證券),令您的投資更多樣化。

您只需登入Citibank Online或Citi Mobile® App點按幾下,便可隨時隨地購買基金,輕輕鬆鬆查閱您的投資持股狀況、回報和過去24個月的交易記錄。
不論任何投資金額,認購費只需一律1.5%,且完全毋須繳付任何服務月費或贖回費。

正考慮您的基金投資選擇?歡迎您透過Morningstar基金搜索服務瀏覽基金資料:

Stock Trading
花旗銀行
符合大灣區跨境理財通
計劃資格的基金
產品特色
(只提供簡體中文版本)

如欲了解花旗銀行所有的基金(包括符合及不符合跨境理財通計劃資格的基金) ,請按此

如何透過Citi Mobile® App/Citibank 網上理財買賣基金?



買入基金

1
登入Citi Mobile®App,進入「財富管理」頁面,點選「基金」。您可點選「基金搜尋」,自己DIY進行基金交易
2
點選「基金搜尋」,自己DIY進行基金交易和點選您想認購的基金
3
輸入您想投資的金額
4
檢視投資訂單及相關基金的文件,並確認交易
5
您已成功投資基金




賣出基金

1
登入基金手機平台,選擇您想賣出的基金
2
輸入您想賣出的金額
3
檢視贖回訂單並確認
4
您已成功賣出基金




買入基金

1
登入您的Citibank網上理財戶口,按 「財富管理」 及 選擇「基金投資」,按「即時交易」
2
選擇「買入」 及按「下一步」,按「基金搜尋」瀏覽可供認購的基金,複製并貼上您認購的基金ISIN編號,然後按「搜尋」,搜尋結果將顯示基金資料,按「下一步」
3
輸入「交易金額」,仔細閲讀及確認條款及細則,按「下一步」
4
檢視投資訂單, 按「提交」
5
您已成功投資基金




賣出基金

1
登入您的Citibank網上理財戶口,按「財富管理」及選擇「基金投資」,按「即時交易」
2
選擇「賣出」,按「下一步」,然後選擇您想賣出的基金,按「下一步」
3
輸入您想賣出的金額,按「下一步」
4
檢視贖回訂單,按「提交」
5
您已成功賣出基金


債券及存款證

債券及存款證讓您透過固定債券的利息支付,賺取穩定的收入。花旗銀行提供種類繁多的債券,適合不同的風險承受程度及投資目標,積極助您實現創富目標。

債券
  • 於資產組合中加入環球市場債券,發揮分散投資作用
  • 提供穩定的利息收入及帶來財富增值機會
  • 多種債券選擇 (包括不同發行機構、年期及貨幣),
    配合你的投資需要及目標
如欲了解債券投資,請聯絡您的客戶經理。

存款證
  • 期限短至3個月
  • 風險相對較低,精選高信用發行人
您可透過Citi Mobile® App瀏覽存款證的名單,詳情請按此

重要提示:債券及存款證屬於投資產品,並不等同於定期存款。存款證並非受保障存款,亦不受香港存款保障計劃保障。
Premium Account
花旗銀行
符合大灣區跨境理財通
計劃資格的債券
產品特色
(只提供簡體中文版本)

如欲了解花旗銀行所有的債券
(包括符合及不符合跨境理財通計劃資格的債券^) ,請按此

^註:存款證並不包括在上述的債券名單之中,詳情請瀏覽Citi Mobile® App或聯絡您的客戶經理。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有助分散風險,同時讓您保持更多的資本流動性。您可藉此探索外匯投資機會,包括澳元、加元、瑞士法郎、歐元、英鎊、港元、日元、新西蘭元、人民幣、新加坡元及美元。

通知存款及定期存款

通知存款讓您可靈活使用多種貨幣。透過多種主要貨幣、期限由1星期到12個月不等的定期存款,您可以獲得更高的存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