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

了解您的投資目標及風險取態

一位Citibank客戶正在使用他的手提電腦工作

我們明白,每位客戶有其個人的投資需要,所以我們致力助您了解自己的實際情況及需要,從而作出最適切的選擇。

您只須完成「投資風險評估問卷」,便能進一步掌握自己的財政狀況、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能力,包括自己是屬於6種投資者類型的哪1種,即“IR1” 至 “IR6” 。評分 “IR1” 是最低的評分,而評分 “IR6” 為最高評分。

而「投資客戶問卷」則可協助您辨別自己對特定產品類別的知識及經驗。

花旗銀行會跟據內部的風險評級方法,就該投資產品的質與量,綜合各方面因素作出從1(最低)到6(最高)的風險評級。

定期更新您的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是作出投資決定前重要的一步。現在,您更可於網上完成評估,快捷省時,而我們亦會根據您的風險取態及投資目標,助您制定最適合的投資方案。

致電投資服務熱線 (852) 2860 0222(852) 2860 0222 或 親臨任何Citibank® 分行登入

登入

網上評估
步驟1:

登入網上理財>選擇「服務」及「投資服務 」

關於如何更新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的步驟1

步驟2:

選擇「我的投資風險評估」或 「我的投資客戶評估(知識及經驗)」

關於如何更新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的步驟2

步驟3:

適用於「投資風險評估」-請選擇其中一個理財組合

關於如何更新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的步驟3

步驟4:

選擇「更新風險評估」或「更新客戶評估」並開始填寫問卷

關於如何更新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的步驟4

步驟5:

完成

關於如何更新風險評估及客戶評估的步驟5

  • 網上投資 輕鬆方便
  • 全方位市場前瞻 助你緊貼市場動態

備註:備註:

  • 於同一日內,您可以透過網上理財更新同一理財組合之風險評估不多於兩次。此外,如欲於30日內重新進行評估,請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或致電熱線 (852) 2962 3677。有關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30分至晚上5時。
  • 評估報告將以郵遞/電子方式寄出,以作記錄。

聲明:聲明:

除非另有指明,投資產品並非銀行存款,及並非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 或其聯營或附屬公司的任何責任或保證 ,亦不獲得任何當地政府或承保人負責。投資帶有風險,亦可能導致本金損失。過往的成績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而價格可能會上升或下跌。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於非本土貨幣結算的產品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當外幣兌換回投資者的當地貨幣時,可能導致本金出現虧損。有關投資並不適用於美國人士。有關買賣投資及財資產品的所有申請均須遵守個別產品的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