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優選投資組合Citi® 優選投資組合 Citi® 優選投資組合

Citi® 優選投資組合
入場費低至$100,幾杯咖啡嘅價錢就可以買到!

全新Citi Mobile® App基金買賣平台

Citi為您推薦嘅基金組合,預期回報一眼睇晒!

立即觀看Citi® 優選投資組合介紹影片
開始您嘅掌上理財大計

買基金入場費好貴?

入場費低至HK$100,可隨時買賣及取回資金

唔知點揀基金?

我哋嘅專家會為您推薦基金組合,好似將最啱您嘅股票number併合俾您

回報有幾多?

一眼睇到基金組合過往回報,唔洗左計右計

想不求人?

搵唔到客戶經理都唔使驚,而家可以24/7隨時DIY買賣基金

立即下載並登入 Citi Mobile® App

點選「檢視低風險的組合」可以睇埋其他適合您的低風險基金組合。

常見問題

基金服務
認購基金
基金精選儲蓄計劃
贖回
收費及手續費
展開所有收起
1. 我可透過Citi Mobile® App進行甚麼基金交易?

現在您可透過Citi Mobile® App買入及設立基金精選儲蓄計劃,以投資基金。基金精選儲蓄計劃是一項每月投資計劃,計劃會根據您於開始時設定的金額,定期將資金投放於投資組合。您所持有的投資將累計到您的定期儲蓄計劃戶口中。

2. 我可在甚麼時候於Citi Mobile® App設立基金指示?

基金買入服務星期一至日24小時運作,而您的訂單將提交至相關的基金公司並於一個交易日處理。基金公司在公眾假期或非交易日並不處理買入指示。有關買入基金截止時間之詳情,請參考問題3。

3. 你們將於何時處理我的交易指示?買賣基金會於何時截止接受交易?

如果您在交易日的截止時間之前作出交易指示,指示將在同一天處理。否則,指示將於下一個交易日處理。實際交易日期需視乎基金銷售文件中所提及的交易頻率(例如每天/每月)。

請參閱以下基金公司的截止交易時間。截止交易時間或將不時更改。

基金公司 截止接受交易時間
AllianceBernstein 下午4:30
Allianz Global Investors 下午4:00
Ashmore 下午4:30
Barings Asset Management 下午4:30
Blackrock 下午4:00
BNP Paribas 下午4:30
Bosera Asset Management 下午3:00
China Asset Management 貨幣市場基金為上午10:30;
其他基金為下午3:00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下午4:30
CSOP Asset Management 下午3:00
Da Cheng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下午3:00
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 下午4:00
E Fund Management 下午3:00
Fidelity Investment Management 下午4:00
First State Investment 下午5:00
Franklin Templeton 下午4:00
GAM Fund Management 下午4:00
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 下午4:00
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 下午4:00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 下午3:00
Invesco 下午4:00
Janus Henderson (The Janus Henderson Horizon series) 下午3:00
Janus Henderson (All except the Janus Henderson Horizon series) 下午4:00
JPMorgan 下午4:00
Legg Mason 下午4:30
Man Investments 下午4:00
Manulife Asset Management 下午3:00
Merian Global Investors 下午4:00
MFS 下午4:30
Morgan Stanley 下午4:00
Permal 下午4:00
Pictet 下午2:00
PIMCO 下午4:00
Schrod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下午4:30
State Street 下午4:00
UB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下午4:00
Value Partners Limited 下午4:00
展開所有收起
1. 我如何得知我的認購指示是否成功?

提出認購指示後,您將立即收到一個「交易號碼」,讓您可瞬即查閱交易詳情。

2. Citi將於何時從我的結算戶口扣除有關Citi Mobile® App認購基金的款項?

認購基金之交易金額將於交易確認後即時於結算戶口中扣除。

3. 最低認購金額是多少?

建議投資組合(不論是一次過投資還是基金精選儲蓄計劃)的最低認購金額為HK$100。如果您更改建議的投資組合,您可能需要為自選的基金支付更高的最低認購金額。

4. 每次認購的最高金額是多少?

每次認購的最高金額為HK$780,000。如果您想認購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有關聯絡我們的方法,您可以在花旗銀行網站上找到。

5. 提出認購後,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基金持有狀況?

基金並不作即時結算。大約3-5個工作天後,您會收到該基金的持有,但實際情況需視乎不同的基金公司而定。

6. 投資金額是否不包括手續費?

是的。您輸入的一次過投資或每月投資的投資金額並不包括手續費。在確認您的認購指示之前,從戶口中扣除、包括手續費的總金額將顯示在「檢視您的投資訂單」的版面上。

展開所有收起
1. 何謂基金精選儲蓄計劃和定期儲蓄計劃戶口?

基金精選儲蓄計劃是一項每月投資計劃,計劃會根據您最初設定的金額定期將資金投放於投資組合。您所持有的投資將累計到您的定期儲蓄計劃戶口中。

2. 我可以設立一個基金精選儲蓄計劃並立即開始供款嗎?

不可以,這將需要一個工作天來處理您的計劃詳情。因此,如果您選擇今天作為供款日,最早的供款則將在下個月的同一曆日進行。

3. 我可以選擇任何曆日作為供款日嗎?

您可以選擇任何曆日作為供款日,29、30及31日除外。如供款日遇上星期六、星期日或香港公眾假期,供款日將順延到下一個工作天。

4. 終止基金精選儲蓄計劃是否需要收費?

開戶後的首12個月內並不設最短投資期限制,提取基金亦不會被收取終止費。開戶12個月內贖回基金,除正常的贖回費用(如適用)外,另需支付相等於贖回金額1%的提早終止費。

展開所有收起
1. 我可以在哪裡贖回我的基金股份?

您可以在Citi Mobile®App上贖回您的基金。

2. 贖回基金後,我何時可獲得收益?

一般來說,您將在大約1至2周內獲得收益。不過,某些基金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可發放收益。

展開所有收起
1. 認購費需要多少?

一次過和每月投資的認購費為投資金額的1.5%。

2. 我如何得知我認購/贖回基金的資產淨值?

資產淨值將於交易詳情中列出。

close